•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  2019年度教师个人发展规划会

2019-03-14
阅读:1190

313日下午,我院在博雅楼2512召开 2019年度教师个人发展规划会。杨会良院长、党总支葛根宝书记、范莉莉副院长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杨会良院长主持。

首先,杨会良院长高度肯定我院每年年初开展的教师个人发展规划会的活动,连续坚持四年,成效显著,确属不易。他希望以这种活动形式为有效载体,打造教师成长交流平台,让教师之间有更多机会互相学习、互动,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相互借鉴,共同发展,进一步使个人成长与专业发展、学院发展目标有机融合,真正构建起书香、和谐、奋进的学术共同体、命运共同体。

接着,每位教师依次通过PPT详细介绍了自己2019年度个人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规划、目标和量化指标。

最后,杨会良院长与范莉莉副院长针对每位教师的个人规划都作出了细致的点评,提出了针对性的要求和具体建议。

 

(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