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两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2019-03-18
阅读:1186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9〕12号)文件,我院由陈菲菲老师主持申报的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基于奥派公共管理实训平台的<公共管理学>课程教学改革研究》和康丽老师主持申报的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实验平台建设》两个项目均获得立项。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文件精神,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汇聚国内外知名企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的人才培养改革项目。

本次我院两个项目的成功立项,是学院在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机制上的一个全新探索,是在迎评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的重要举措。协同育人项目的立项将对进一步推进我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改善实践教学条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积极作用。

供稿人: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