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宣讲会

2019-03-22
阅读:2064

320日星期三下午14时,管理学院召开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宣讲会。会议由学习部的刘雪菡同学主持主讲,向管理学院2018级全体成员详细介绍了大创的相关事宜,使同学们对大创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刘雪菡同学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定义、主要内容、报名参赛时间、立项类型与数量、申报对象、选题要求等诸多方面对同学们进行讲解,并详细介绍了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材料申报的相关事宜。随后学生会副主席左仲康同学进行补充: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具有浓厚特色,与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相衔接,旨在给本科生提供科技创新训练机会,以期培养更多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高质量人才的校级大型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每一个团队的人数控制在3-5人,确保每一个人合理分工,并推选出一到两个项目负责人等等。

此次宣讲会在同学们期许的眼神与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经过本次宣讲会,许多同学跃跃欲试,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大致掌握了评比的相应环节。希望同学们能在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供稿人:办公室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