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社会工作协会参加栖霞区社工周活动

2019-03-28
阅读:1174

323日,我院社会工作协会应邀参加由栖霞区民政局、栖霞区委组织部、栖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以及马群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小栖·霞益行”云平台启用仪式、第六届社洽会暨国际社工周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南京市民政局局长蒋蕴翔,南京市栖霞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生,区政府副区长卢静等多市区级领导出席活动,栖霞区各街道、社区、南京各社会组织、栖霞区各大高校等有关社团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社会工作协会主要负责场地布置、礼仪接待和高校社团作品展示等板块。社会工作协会同学们早早抵达目的地,并很快地投入到场地的搭建和舞台的准备中,在活动的过程中,志愿者们服从指挥,认真负责,互帮互助,高质量地完成每项工作任务,体现出社会工作协会的专业素质和协调能力,更得到了参加活动的市民和领导的好评。

供稿人: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