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运动会排舞方阵训练

2019-04-16
阅读:1057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即将到来,为了迎接运动会,管理学院于2019329日开始召集学生进行排舞与方阵训练。

方阵队每天迎着朝阳,早早地进行训练,颇有军训时的气魄。虽然训练中偶有小插曲,但是为了集体的荣誉,困难总会被克服。傍晚,仍能看到管理学院方阵齐步向前走。此次表演,我院将扇子融合进队伍,虚心听从指挥,每一个动作都力求标准,每一分努力都写满了坚毅。

将视线转向另一角,排舞队跟随音乐舞动着。本次排舞比赛规定曲目《一起来运动》,音乐动感,舞姿轻盈。排舞队队员们日复一日的训练,每个动作都无数遍的重复,从一开始生疏、不齐,到现在的流畅、整齐。三四月份的天,和煦的风,排舞队队员们必定在这春天留下美好的回忆。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而今彩排将至,运动会即将到来,我院排舞队与方阵队日夜训练,以期取得回报,不负这些日子的训练。同时,我们祝愿他们获得成长与成功。

供稿人:凌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