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9-04-16
阅读:1358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2016级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412日下午,我院特邀请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两位研究生,在图书馆二楼沙龙区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2016级参加考研的同学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康丽老师主持。

首先,康丽老师介绍了本次讲座的流程,以及这次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指出此种形式对2016级考研学生的有利之处,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奋斗不止,并对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致以衷心祝愿。

接着,由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朱丽娟、张蕊两位研究生同学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两位同学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并向同学们分析了面试中的相关技巧。

最后,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的提出心中疑问。两位同学采取各个击破的原则,有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的问题。

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精神饱满。

考研交流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供稿人:彭琳/陈淑晴   审稿人:杨会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