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开展“命中注定遇见你”校园寻踪大赛 暨心理健康周活动

2019-05-17
阅读:522

为了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工作,让学生走出宿舍,远离冰冷的电脑手机屏幕,营造和谐的校园心理氛围,管理学院于516日星期四下午130分,开展了“命中注定遇见你”校园寻踪大赛的心理主题活动。活动由严励辅导员组织,17级各班心理委员策划筹备,开幕式由张景越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管理学院院长杨会良,党总支书记葛根宝。参加本次活动的是管理学院17级全体同学,分别以志愿者与游戏者的身份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设置9个关卡,同学们以十人一组的形式自由组队参赛,分别需要完成在林荫道、残疾人文化园、博爱广场等9个游戏地点设置的关卡游戏,通关用时最短的队伍为优胜者。志愿者们提前做好游戏的准备工作和后勤工作。游戏者们全情投入,在校园中奔跑穿梭。活动中志愿者们严格认真把关,游戏者们互相帮助努力通关。最终由1702班两支参赛队伍和1704班一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本次活动的第一、二、三名。下午三点,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心理主题活动以校园寻踪大赛这种集活动性、趣味性、生动性、体验性于一体的形式,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工作,充分调动了学生运动的积极性。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参与,放下手机、走出宿舍、走出网络,锻炼自我,发现了校园的美丽。此次活动达到了放松同学身心的目的,增强了同学之间、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增进全级感情,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和学院氛围。

(图文:严励/凌秋玉  审核:葛根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