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同学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五大区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9-06-03
阅读:561

61-2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五大区赛暨高峰论坛”大赛在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开赛。来自江苏、浙江、福建、安徽、上海四省一市的本科院校共51支队伍参加。

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是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全国性专业赛事。竞赛形式采用团队合作的方式进行模拟对抗操作,竞赛紧紧围绕人力价值与公司效益提升,模拟真实的企业经营环境,内容包含了人力资源规划、工作分析、培训与开发、薪酬管理、劳动关系管理等。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我院康丽老师指导,孙愈、李知洋、童婷、宓晨辉4名同学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应用能力,经过激烈的比拼,荣获第五大区赛二等奖和最具潜力奖两个奖项。

这是我院在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机制方向上的又一新的探索,是加强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提供了新的平台和契机,有利于进一步探索多样化的产学合作模式,对进一步加强教学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供稿:彭琳  审核:范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