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毕业生交流会

2019-06-03
阅读:408

529日下午两点,我院在博雅楼2507教室召开16级毕业生交流会。管理学院2017级专科班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曾李静主持会议。

毕业生交流会分为两个主题:“专转本学习经验心得交流”和“实习心得分享”。首先,由李香旭等优秀学生代表依次分享专转本学习心得。他们建议专转本的同学要提前制定学习计划,要具备坚定的意志力,回归课本,扎实学习基础,使学到的知识体系化,合理分配时间,多背多练,查漏补缺,提高语文、英语和计算机等学科的成绩。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要从现在开始,成为自己的圆梦达人。

接着,由丁晨曦等学生代表分享自己的实习经历。他们都在公司、学校或残障机构的实习中丰富了自己的工作经验,提升了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他们为在校专科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能“忘本”,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三是积极参加院校活动,四是勇于参加社会实践,在实习过程中,要学会规划,脚踏实地,使自己的实习生活充实快乐。

最后,由曾李静进行会议总结,她指出,美好的大学生活要从大一起就开始规划,要使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有理想有目标,不能给自己留下遗憾,希望同学们都有成功的人生和美好的未来。

 

(供稿:严励  审核:葛根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