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成功举行2018年度大学生 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验收汇报会

2019-06-12
阅读:676


65日下午2点在博雅楼2512,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验收汇报会,常晓茗、梁子浪、杨烨、陈菲菲、林雅嫱、彭琳、臧晴、庞学思等八位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11个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结题汇报。

各项目组从项目背景、前期准备、项目进展、取得成果和遇到的问题等几个方面展开汇报,评委老师对各项目进行了现场点评,结题汇报结束11个项目均获通过,其中“小组工作在空巢老年服务中的应用研究——以舞动治疗干预为例”项目优秀通过。

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是大学生创新意识培养的重要途径,学生的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都得到了有效提升,本次结题验收将对之后的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供稿:申潞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