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以昂扬激情 踏实习征程 ——记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

2019-06-20
阅读:1308

2019620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在2512教室如期举行,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范莉莉主持。

首先,范院长对本次实习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专业实习是人才培养中的重要环节,尤其是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作为应用型专业,更需要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是积累初步工作经验的重要学习环节。

接着范院长从专业实习的目的和任务、实习的基本要求、实习期间应完成的任务和实习前的准备工作、实习的具体安排五个部分进行了分别的阐述,同时重点强调了集中实习和自主实习两种不同形式实习的要求和指导方式。最后,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珍惜实习的机会、二是克服实习的困难、三是注意人身安全,保证实习活动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不仅使学生了解了实习的意义,而且让学生了解到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相信大家会在认识实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不断提高自己,发展自己,并收获累累硕果!

(供稿人:申潞娟  审核人:范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