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2019-06-26
阅读:1284

626日上午9:40,管理学院在博雅楼2501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雅露主持。

本次管理学院共有七名预发展对象,她们分别是宣巧杰、李知洋、童婷、王聪玮、孟安秋萍、凌秋玉、刘建川。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按照流程,每位预发展对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由各自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方面的培养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就其能否入党充分发表意见,在场正式党员就该同志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统计,全体正式党员全票同意接收七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葛根宝进行了总结讲话。葛书记在讲话中对发展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他对在座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打铁必须自身硬,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三是要勇于担当,肩负共产党员的责任,勇于奉献。

本次党员转正大会严格按照相关流程进行,依规依纪,为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增添了有生力量,有利于支部工作更好地开展工作。

(图文编辑:陈雅露  审核:葛根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