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喜讯:管理学院同学在“首届全国大学生社会调查技能大赛”初赛中取得佳绩

2019-09-04
阅读:1359

祝贺我院由管理学院常晓茗、梁子浪老师指导,由宓晨辉同学组队参赛的项目《特殊儿童身份认同研究—来自普通学校与特殊学校的比较》荣获“河仁杯”首届全国大学生社会调查技能大赛初赛优胜奖,并顺利进入复赛。

“河仁杯”大学生社会调查技能大赛是在中国社会学会的指导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南京大学社会学院、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北京大学社会学系、上海大学社会学院、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中山大学社会学与人类学学院、清华大学社会学系共同发起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社会调查方案设计大赛。大赛旨在为高校大学生创造同台竞技、相互学习的机会,通过竞赛,吸引更多的学生了解并参与社会调查研究,达到培养社会学人才的目标,同时推动社会科学的发展与传播。
   
在比赛启动元年,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16所高校共279个不同学科背景的本科生、研究生队伍参赛,最终决出88支复赛入围队伍。

(供稿人: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