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9-09-12
阅读:870

201998日下午3点,管理学院在博雅楼2514召开了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常晓茗主持,院长杨会良、院党总支书记李固新作动员讲话,管理学院19级全体新生家长和19级辅导员陈雅露出席会议。

杨会良院长向在座的各位学生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接着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和图书馆、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的发展情况,并讲述了我院的概况,以公共管理学科为龙头,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强化学科交叉创新,推进中国特色残疾人事业管理和无障碍管理教育,促进国际交流和合作,让在座的各位新生家长们对我校和我院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杨会良院长还提醒家长们不要忽视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要时刻关注他们的学习和生活,让每位大学生都能拥有充实的大学生活。在校大学生也要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要学会自主学习,学有所得。

接着,李固新书记对学校的奖学金、伯藜助学金、勤工俭学等学生奖励补助政策作了简单介绍,希望新生家长配合和支持学院的工作,共同管理和帮助新生,让家长放心把孩子交给学院。

最后,常晓茗副院长对此次会议作总结,希望每位19级新生都能积极向上地学习和生活,在大学的每一天都过得充实快乐,能在四年之后实现自己的理想,找到满意的工作,也希望在座的各位家长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图文编辑:陈雅露    审稿:李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