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18
阅读:911

918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博雅楼2501举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固新主持。

李书记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和要求,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他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俞锋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内容。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认真组织学习方案,明确目标任务,谋划具体措施。他强调,要针对调研、检视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逐一整改。坚持“八个一”工作方案,推动学习教育全覆盖;坚持残疾人事业人才培养深入开展调研、以“三评估”工作作为抓手,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更好促进学院的改革发展、迎评工作和应用型人才培养。

此次主题教育从9月初开始,到11月底结束。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全过程。全体教职工党员要认真学习,制定切实可行计划,确保主题教育真正落到实处。

(撰稿:彭琳  审核:李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