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教师个人发展规划会

2019-09-18
阅读:1139

918日下午,我院在博雅楼2512召开 20192020学年教师个人发展规划会。杨会良院长、党总支李固新书记、常晓茗副院长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杨会良院长主持。

首先,杨会良院长向教师表达了学院对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视,希望以这种活动形式为有效载体,了解教师的发展需求,同时结合学院专业发展的实际,尽可能的创造教师成长的平台和机会,增强教师的专业成长和发展,增加学院发展与教师个人发展的交流,增进学院发展目标与教师专业发展的进一步融合。

接着,每位教师依次通过PPT围绕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交流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思考和规划,与会教师也针对每位教师的情况共同探讨了专业成长的路径、方法、手段。

最后,杨会良院长与常晓茗副院长针对每位教师的个人规划都作出了细致的点评,提出了针对性的要求和具体建议。

 

(撰稿:彭琳   审稿:杨会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