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校外专家评审意见反馈暨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9-09-19
阅读:1006

为深入推进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评估各项工作,发挥教师在评估中的主体地位,918日下午,学院在博雅楼2501会议室召开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杨会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院长强调,在专业评估工作中,全体教师要凝心聚力,高度重视,抓好重点,夯实基础。结合学院实际,按照专家提出的要求进行整改。通过多措并举,确保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副院长常晓茗首先传达了校外专家检查的反馈情况,重点从自评报告、数据情况、文本格式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表示接下来,学院要充分吸收专家的反馈意见,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凝练学院办学特色,专业培养目标、实验室的增加等将评估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参会教师就各自负责的评估任务以及在准备材料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并对如何更好地迎接评估建言献策。

(撰稿:彭琳   审核:杨会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