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2019-09-26
阅读:1262

925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博雅楼25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全体教师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会,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常晓茗主持学习会。

常院长首先对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党总支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重点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章节内容的学习进行了安排,并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做好笔记,会后完善学习记录。接着,常院长带领与会人员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一书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中——《当代中国发展进度的根本方向》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点进行了学习,与会人员跟着朗读,对内容进行了原原本本、真真切切地学习,并在会后作了感受分享和读书笔记。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是全体党员同志进行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每一位教职工党员都要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带头加强理论学习。

 


(供稿:彭琳   审核:杨会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