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2019-09-26
阅读:1231

  925日下午130,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博雅楼2503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学习会,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雅露主持学习会。

陈老师首先对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党总支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阐述,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和第一章,并对相关章节内容的学习进行了安排,并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做好笔记,会后完善学习记录。接着,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固新带领学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点,强调学生党员学习新思想的重要性,与会党员在会后作了感受分享和读书笔记。最后,陈老师要求学生党员按计划学习,定期交流。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是全体党员同志进行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每一位学生党员都要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带头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供稿:陈雅露   审稿:李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