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2019-10-23
阅读:1032

1023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在博雅楼2501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并重温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李固新、院长杨会良、副院长常晓茗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榜样》系列专题节目是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述了许许多多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体现了优秀的共产党员们坚守初心、不改使命,真真正正为人民着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榜样4》专题节目中,先后为我们介绍了:在抗洪救灾中英勇牺牲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白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不怕“吃亏”而为百姓换幸福的濮阳县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宁肯一人脏,换得万家净”的北京市东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十所粪便清运工、“三八女子抽粪班”班长李萌等优秀人物的经历与事迹。全体教师党员纷纷被节目中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深打动,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之情和民族自豪感。

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榜样精神,努力争当先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作为高校教师,要时刻学习榜样,同时要时时以榜样来要求自己,深刻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定上好课,肩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做优残疾人事业管理而努力奋斗。

(供稿人:彭琳  审核:杨会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