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南京特师第二届社工协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9-11-01
阅读:1080

20191023日下午16时许,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第二届社会工作协会换届大会在博韵楼110音乐厅顺利举行。管理学院院长杨会良、党总支书记李固新、副院长常晓茗等出席了此次会议。燕子矶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黄丽、外校社工协会的嘉宾及本校毕业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固新致辞,他对我校社工协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的评价,要求社工协会的成员学习社工精神,并对协会的未来提出了期望。随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华娟宣读了新一届协会会长团、部长团的名单,这标志着我校社会工作协会将迎来新的篇章。上一届社工协会会长浦文静及新一届会长杨毅诚也分别发言,并带领同学们重温了社工协会的章程。 

最后,管理学院院长杨会良做总结发言,他指出,目前社工协会的招新工作已圆满完成,协会内部也得到进一步的改进。协会的工作者们是通过层层选拔才走到了一起,要对得起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信任,对得起同学们的肯定,更要对得起自己肩头的那份责任,将自己的爱传递出去,温暖他人。

 

(供稿:华娟 审核:李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