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喜讯——恭喜管理学院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青春告白祖国”合唱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11-01
阅读:908

1030日下午三点,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青春告白祖国”合唱比赛。校党委书记俞锋及部分老师出席活动由音乐舞蹈学院张强老师、陈学东老师、刘世英老师,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校艺术团主席彭婕妮,我校2019届毕业生、江苏省大学生音超联冠军孙尚担任评委。经过老师的悉心指导,学长学姐的耐心陪练,同学们的辛勤付出,管理学院取得了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为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抒发特师学生蓬勃的爱国热情,展示特师学子昂扬的青春风采,校团委,学生工作部联合主办,各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青春告白祖国”合唱比赛拉开序幕。“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在新中国70周年华诞,我们也献出了属于我们自己的礼物。由管理学院带来的曲目《国家》抒发了全体管理学子的爱国热情,礼赞了中国的伟大时代。半个多月的辛苦排练,终于得到了回报。

  合唱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爱国,是青年人的责任,是青年人的担当;爱国,是兼济天下的情怀壮志,也是于水火之中救国的不变信仰。举办此次合唱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更增强了管理学院的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使得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更加有爱温馨。相信在各位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管理学院在未来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华娟  审核:李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