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

2019-11-05
阅读:1135


20191930日下午13点,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社会工作协会会长杨毅诚列席参加了在南京理工大学蔓菁报告厅进行的江苏省社会工作协会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青少年事务社会论坛。


会议由江苏省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李玉宁主持。在本次会议中,江苏省社会工作协会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该专业委员会由共青团江苏省委牵头筹备,旨在培养青少年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督导青少年社会工作实务,搭建青少年社会工作平台,链接社会各界资源,促进我省青少年社会组织专业化、规范化、本土化发展。会议中,江苏省社会工作协会领导提出: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

相信我院社工协会在江苏省社会工作协会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的指导下,能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供稿:华娟   审核:李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