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分工会举办趣味活动

2019-11-13
阅读:1100

      丹桂飘香、艳阳高照。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营造我院书香、和谐、奋进的文化氛围。我院分工会于1113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丰富有趣的体育活动:阳光伙伴肩并肩、办公健康操两项活动。全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活动。

 此次阳光伙伴肩并肩的活动,分成两个队,通过趣味的项目,如:转转转、跳绳、呼啦圈、垫排球等形式,让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参赛教职工齐心协力,奋勇争先,精神振奋。活动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接着,根据教职工工作压力,分工会特别定制拉伸操一套,大家学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活动,也是一次工作之余的小聚,希望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响应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相互的友谊,同时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全院教职工的热情和积极性,使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供稿:彭琳  审核:杨会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