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校级教改课题开题报告会

2019-12-06
阅读:1010

12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博雅楼2501会议室召开2019年立项校级教改课题开题汇报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杨会良院长、常晓茗副院长及管理学院全体教师。

管理学院2019年共有四项教改课题获批立项,分别为《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与实践》、《基于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实验平台的实践教学体系研究》、《“学校-社区”相结合的大学生实践基地建设模式与运行机制的研究》和《创业课程与专业课程的融合研究——基于美国斯坦福大学的案例研究》。四项教改课题的主持人分别从课题研究的主要内容、课题研究的理论基础与事实依据、课题研究方法、进度安排、研究条件利用和最终成果形式这几个方面,向与会领导老师进行了开题汇报。会上,全体教师对四项课题的开展背景、实施进展和实践意义进行了讨论发言,与会领导也对四项课题逐一点评指导,杨院长从研究视角扩展、研究思路明晰方面给予了专业建议,常院长肯定了各项课题研究的实践意义,强调课题研究加强与教学实践的联系,会议氛围热烈,进展顺利。

本次开题报告会为课题研究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开阔了课题研究的视野与方向,相信基于本次会议,四项课题将取得更丰硕的研究成果!

 

                                       (供稿人:申潞娟  审核:杨会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