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喜讯—管理学院在第五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经典诵读比赛中勇夺第一

2019-12-06
阅读:1228

124日下午,南京特师第五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典诵读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由党委宣传部主办,语言学院承办,校党委书记俞峰、各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固新、院长杨会良、副院长常晓茗、许军、梁子浪老师和19级同学组成的表演团队,以“博爱星火,点亮初心”为主题,重现了党的发展历史上的经典片段,礼赞我们伟大的新时代,表达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演出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下,管理学院最终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和最佳表演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学院将坚守着博学情怀、公共精神、禀道毓德、厚学强术的理念,不断锐意进取,致力于做优残疾人事业管理人才的培养!

 

 

(供稿:华娟 审核:李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