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江苏开放大学无障碍研究中心来我院洽谈无障碍专业建设校际合作

2019-12-11
阅读:1329


为交流学习无障碍建设、无障碍管理相关专业建设工作,进一步拓宽思路,1211日江苏开放大学无障碍研究中心周序洋教授一行6人前来我院交流。交流会在实验实训大楼203议室召开,我院院长杨会良、公共管理系主任康丽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杨会良院长主持。

首先,周序洋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和特殊教育博物馆。在交流会上,周序洋教授介绍了江苏开放大学无障碍建设中心的基本情况,从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师资交流等方面表达了合作意愿。

杨会良院长对周序洋教授一行前来学院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同时,他希望以此次沟通交流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在无障碍管理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研合作、师资交流互聘等方面共建共享,共同提升,为推进我国和江苏省无障碍事业发展做出我们不懈努力。

随后,在双方交流中,聚焦于无障碍建设与发展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两方的交流与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集中做好切实合作,找到切入点做好现阶段的具体工作与实证研究很重要,也很迫切。希望联手为无障碍管理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共同努力。

(供稿:彭琳   审核:杨会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