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举办19级新生联谊晚会

2019-12-13
阅读:568


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活动,加强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增强学院学生们的集体凝聚力1212日晚18:30,管理学院在博远楼206举办了19级“青春之桥,联动你我”大型联谊晚会19级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出席晚会,管理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晚会。

本次晚会,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开场的单人舞点燃全场气氛,从尤克里里的弹唱动人心弦,到宿舍集体合唱《小幸运》,从朗诵《致橡树》,到奔跑接力游戏,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有老师个人的唱歌环节,也有学生的精彩表演,刺激的游戏环节都引起了同学们的轻声跟唱和鼓掌声。最后,三个班的大合唱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全部是由管理学院的大一新生们亲手策划,大家为这次晚会都倾注了很多的辛劳与汗水,老师们更是对本次晚会感到由衷的满意,并十分赞赏同学们的才干,表示此次联谊晚会的举办,不仅给学生的生活增添了乐趣,增进了学生间的友谊和默契,也促进了学院积极向上、共同进步的良好学风建设。

(供稿:陈雅露 审核:李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