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第五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2019-12-22
阅读:1300


   1220日下午3点,管理学院第五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博雅楼2507教室举行。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固新老师,团总支华娟老师,辅导员陈雅露、严励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大会在主持人华娟老师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

 大会第一项议程由学生会18级代表、办公室部部长牛丁可同学、19级新生代表新媒体部部员肖梦茹同学进行了激情洋溢的演讲,既表达了自己未来的工作规划又表达了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的奋斗目标。大会第二项议程由主席团成员依次发言。原溯同学首先祝贺了新当选的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学生会现存问题的方法,倡导打造“以学生为本”的学习型、创新型、思考型、实干型的团队,带着十二万分的自信与工作热情投入到每一天的工作与学习,力求打造精益求精的管理学院学生会;王雪晴同学以“你愿意为学生会正名吗”为话题展开,强调了严格要求自己、平衡工作与学习时间的重要性,并且表达了“进入学生会靠的是热情,待在学生会是一种责任。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创建更加美好的学生会团体”的殷切期待;丁木含同学在发言中说到,新一届的学生会是承先启后的一届,更是开拓创新的一届。提出了学生会建设的四方面“强化内部建设、完善组织外部形象建设、加强内外部信息交流沟通和组织多元化活动发展”;孟安秋萍同学提出:“作为一名学生会成员,我们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丰富学院各项事务活动。但同时我们作为一名学生更要以学业为主、学以致用,不论做任何事情,都要坚持初心,带着爱和责任坚定地走下去!”

 大会最后一程是由李固新书记发表讲话。李书记充分肯定了学生会的付出与努力并且对学生会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推进思想建设,提高队伍素质。二是用心响应党委号召,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三是加强学生会带头作用,深入扎实地做好学生工作。同时李书记祝愿管理学院学生会在未来可以不断发挥其自身作用,为学院建设献谋献策。此次大会在李书记的发言中圆满结束!经过大会,同学们认识到今天的努力,决定了未来站立的高度、所立之处,决定了看到的风景,承受的责任,展现的自我,活出的未来。在奋斗的年纪不要选择了安逸。

 (供稿:严励  审核:李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