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日活动暨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22
阅读:501


 201912月以来,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秉承服务师生群众理念,注重与实践基地和慈善机构的对接及活动的开展,组织党员每周三下午到我院实践基地佑康家园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各位党员带领组织残障人士参加家园内的各项康复训练活动。在这里会员不但能够学会合作、减少过度的自我关注,更重要的是可以从中建立自我价值、目标和自信。党员们帮助会员通过做手工、下棋、练习书画、陶艺、读报、观影、歌舞等来放松心情和调节情绪,同时也可参与到花草树木种植、打扫以及食物的制作中来,通过参与劳动达到身心康复的目的。

 这一系列服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党员服务社会的意识、专业知识素养和社会实践能力,丰富学生党员的校园生活、营造助人自助的社会氛围,弘扬博爱塑魂的优秀校风,培养、激发学生党员投入社会实践的激情。

(供稿:陈雅露  审核:李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