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学期总结大会

2019-12-30
阅读:1329


12月27日下午2点35分,管理学第五届学生会学期总结大会在博雅楼2407举行。第五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在学生会主席孟安秋萍同学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对本部工作进行总结。各部门代表就自身工作中所产生的实际问题出发,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并对未来部门发展路线规划进行了阐述。各部门干事积极参加“优秀学生会干部”的竞选,从个人介绍、工作及其获奖情况方面进行竞选演讲。在同学们的激烈竞争和部门推荐下评选出艾小静、夏旭彤、肖星、杨鑫等20名优秀学生会干事、11名优秀学生会干部,主席团王雪晴同学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大会最后,孟安秋萍总结:“学生会干事要有榜样意识,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做好学生工作,不断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要以更加积极充沛的姿态迎接下一学期的挑战。期末考试即将到来希望学生会成员坚守诚信考试、仔细答题,为自己交上满意的答卷!”

通过这次总结大会,每一个学生会干事都深受启发。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榜样精神,努力争当先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作为学生会成员,要时刻学习榜样,同时要以榜样来要求自己,不断为管理学生会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

(供稿:严励  审核:李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