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学校评估组对我院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支撑材料 进行第二次检查和指导

2019-12-31
阅读:969


根据我校迎评工作安排,教务处于1230日上午组织迎评检查组,由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教务处杨枫处长带领的检查组到我院对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管理学院院长杨会良、副院长常晓茗、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负责人、专业联络员和承担迎评任务的教师出席了检查会议。

首先,杨会良院长根据此次检查项目的内容,从材料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推进安排等方面作了梳理和汇报。

随后,检查组严格按照学校第二次迎评材料现场检查工作通知文件的要求,分组集中查阅了《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专业评审自评报告》和《专业评审自评综述及支撑材料》三大报告、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支撑材料等情况。在检查的过程中,从材料的准备情况来看,出现准备不够充分和规范、部分资料未按要求如期完成等问题。检查组就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反馈和沟通,对不符合要求部分的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期限要求。

最后,杨会良院长表态,本次材料的准备既是对专业建设情况的一次总结、对日常规范的一次自查,也是为即将进行的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夯实基础。接下来我们一定注意日常教学的规范性、注意资料的收集和规范整理,从材料的收集和整理中发现问题、寻找差距,加强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评估工作。

(供稿:彭琳  审核:杨会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