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0-01-07
阅读:1076

20191218日下午3点,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雅楼2501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固新、学工办主任华娟、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首先紧密结合自身作风建设的实际,对照检查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制定了整改措施。学生党员们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对各支部书记提出建议,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能够与学生党员更加强联系。随后,全体学生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剖析与自我批评,并针对大家的批评提出自己在解决问题应采取的措施。

党总支书记李固新表达了每位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定好人生坐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做事发挥党员的先锋与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党性、敢于担当,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供稿:陈雅露  审核:李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