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新冠”无情 “管理”有爱 一封来自管理学院1702班学生的感谢信

2020-03-06
阅读:1236


  36日,管理学院收到一封来自1702班学生的感谢信。信中对学院在疫情期间给予线上学习困难学生的资助和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她在感谢信中说,“新冠”无情,“管理”有爱,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让我们体验了一次非同寻常的寒假,假期被不断地充值。在这个超长的假期中,辅导员严励老师和班主任徐梦老师每天都关心着我们管理1702班的每个同学,让我们深感温暖和亲切。

  当假期继续被延迟后,我们也开始了云上课,但是在上网课期间,我们家庭困难的学生就遇到了一些困难:家住山区没有网络,手机4G上课有时候也会卡顿;最主要的问题是一天网课下来要花好多流量,自己的话费不够用,被限速以后就使本来就不流畅的信号更卡。李固新书记在学校云开学后就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及时了解班里上网课有困难的学生情况,要求班主任把有困难学生的情况统计汇总后上报学院。在掌握这些情况后李书记第一时间组织管理学院的党员老师们捐款,为我们这些上网课困难的学生充值话费和流量,解决了我们上网课的最大困难。

  病毒无情,但是管理学院有爱,管理学院的老师们也有爱,学院的实际行动让我们倍感温暖,衷心地感谢李固新书记,感谢管理学院的所有老师们,感谢徐梦老师和严励老师,每天像家长一样关心着我们的生活!在家云上课期间我们一定会认真听课,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学院对我们的关爱。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春暖花开之时我们回到学校上课,早点见到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病毒无情人有情,一封感谢信反映出学生我院在疫情期间学生帮扶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希望,她用平实的语言,说出了在这场战“疫”中最深刻的感受;用真切的体会,道出了对学校关爱的感恩之情。将继续以教学工作为核心、学生工作为重点,以实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线上学习困难学生资助帮扶为目标,学院上下一心,通力协作,全院师生共战“疫”。(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