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开展线上“特殊时期谋规划 线上共同促成长”教师2020年个人规划交流会

2020-04-23
阅读:641

  为发挥教科研示范作用,营造良好教科研氛围,提高居家教学科研质量,促进教师个人发展,422日下午,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云端相聚,组织召开线上教师2020年个人规划交流会院长杨会良党总支书记李固新院长常晓茗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杨会良主持。

  首先,杨会良院长向教师表达了学校、学院对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视,青年教师要将个人奋斗与学校发展规划相融合,把握机遇窗口期加快成长指出,希望在特殊时期线上交流活动形式为有效载体,每位老师要高度重视教科研的研究,做好自我防护,时刻将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同时,利用这次时间的契机明确目标,做到教科研不松懈。学院也将通过这次交流会了解教师发展需求的同时,结合学院专业发展的实际,尽可能的创造教师成长的平台和机会,增强教师的专交流业成长和发展,增加学院发展与教师个人发展的交流,增进学院发展目标与教师专业发展的进一步融合。

  接着,13名教师分别结合自身基本情况,围绕本年度特别是本学期的个人计划,以及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先后分享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思考和规划,个人的专业成长的路径、方法、手段特别是针对此次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活动的教学经验和线上教学软件使用心得。老师们普遍认为,持续提高师德师风素质、教育教学、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是教师们努力的方向和奋斗目标。

  最后,学院领导针对每位老师的规划对照各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和梳理提出了针对性的要求和具体建议。

  目标引领发展,每学期的教师个人规划交流会,让大家有了新学习、促成长、增感情的机会,碰撞了火花、激发了灵感,也让老师们更清晰地明确了未来的方向、发展的目标。相信老师们一定会向着既定的目标,用坚定的步伐和不懈的努力相互促进、相伴成长,并促进学院发展。(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