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线上党员发展大会

2020-04-27
阅读:1340

426日晚18:30,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以网络会议形式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全体党员5名发展对象以及他们的入党介绍人梅晓红、徐梦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雅露主持。
  虽然是网络会议,但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首先邵一凡等5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考察期的表现进行介绍,并对是否同意他们加入党组织发表意见,与会党员也充分表自己看法。大会对5名发展对象逐个讨论投票,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5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固新了总结讲话,他对5位同志为预备党员表达了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提醒他们不仅要从行动上入党,还要从思想上入党二是这一时刻就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坚定理想信念,看清努力方向,制定的奋斗目标,党和人民贡献自己力量四是以身作则,在今后的岗位上要真正成个先锋模范五是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遵守党规党纪,报效祖国!(陈雅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