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开展首届本科毕业论文在线预答辩工作

2020-05-07
阅读:400

为做好疫情防控时期本科学位论文指导工作,保障我院首届本科毕业生论文质量,从56日下午2点开始,管理学院在线举行为期三天的首批本科学位论文预答辩视频会议。此次预答辩会分为四组进行,预答辩学生分配跟随导师分组,以便导师针对性指导和论文定稿后续完善。

会议伊始,各位预答辩学生按照既定顺序分别从论文研究背景、主要研究内容和创新及不足之处等方面进行了PPT展示汇报,预答辩老师对学生论文写作细节和规范一一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同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预答辩学生针对自己的论文内容进行了回答,进一步明晰了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本次预答辩会议开展顺利,效果明显,首次预答辩会议的召开将为今后我院预答辩组织工作的完善奠定基础,提升学生对毕业论文写作的重视程度,为后续答辩工作有序开展预留空间,切实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申潞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