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开展“抗击疫情,青年担当”志愿者工作分享会

2020-05-07
阅读:906

  为使我院学生干部加强自身责任感,学习优秀团员无私奉献、不畏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56日下午我院奋斗在抗疫志愿服务第一线的方丽菲同学,围绕抗击疫情的所感所想举行了一场精彩的志愿者工作分享汇报

  会议中,方丽菲同学讲述了志愿工作的主要内容:她主动参加当地社区防疫排查和巡逻工作,每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一丝不苟地进行出入人员登记工作。她还分享了志愿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与感悟。志愿者工作,是一项有风险且有时还会被误解的工作。志愿者们在恶劣的条件下仍然坚持为群众服务,面对居民的不理解不配合,还要耐心讲解政府政策、安抚疫情下居民焦虑的心情。志愿者服务结束后,方丽菲同学深深地感受到了志愿工作的不易,但也肯定了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她认为志愿者更像一股股暖流深入人们的心田,滋润着社会,温暖着人间。

  在本次会议中,学生干部深刻体会到了方丽菲同学作为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我院学生干部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向标。抗击疫情,青年担当。学生志愿者,不仅体现了我国青年大学生疫情时期为国奉献绵薄之力的决心与行动,还展现了我们特教学院学子的风采和担当。(严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