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线上主题团课

2020-05-08
阅读:650

  5月7日晚19:00,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课活动,学生会主席团和各团支部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团课学习。

  本次团课由辅导员严励老师主讲,以“从省际对口支援湖北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为题,讲述了从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党和政府雷厉风行,指挥这场疫情防控总体战采取建立省际对口支援湖北省除武汉以外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工作机制展现中国速度、中国规模、中国效率。严老师从省际对口支援工作机制角度出发,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时代性、中国共产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效率性、社会主义制度和市场经济有机结合的协调性几个方面,论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此次主题团课,引导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同学们也更加明确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严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