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在线召开首届本科毕业生论文专题答辩会

2020-05-16
阅读:550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检验前期本科毕业论文预答辩成效,515日,管理学院举行首届本科毕业生论文专题在线答辩会,答辩采用导师回避制,具体分为四个答辩小组,采用在线视频互动方式同步进行,管理学院2020届暨首届本科毕业生参与答辩。

本次答辩过程中,答辩学生基于预答辩后论文修改情况,对论文整体内容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老师结合学生修改内容和目前论文需要完善之处给予了点评,并从论文写作规范、结构框架到研究数据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与建议,学生现场听取建议,对教师提出的问题积极回应,认真答辩。

  学位论文答辩是本科生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四年求学生涯的总结,答辩会的顺利举行将为学生的成长和论文写作助力,本次毕业论文正式答辩与预答辩紧密衔接,有效推动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申潞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