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

2020-07-02
阅读:580

  629日上午,管理学院在线召开暑期工作部署及研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杨会良主持。

  杨会良院长总结了管理学院上半年的工作,对大家在疫情中利用网络平台“停课不停学、不停教”所付出的努力和辛苦表示感谢,对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就做好当前和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正值期末,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妥善做好相关未尽事宜,为本学期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他强调,暑期是各位老师适当放松、休闲的时期,也是工作、身心的调整期,希望各位老师在调整好状态的同时,充分利用暑假时间,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作深入思考,为下学期工作早谋划、做准备、打基础,为我院一流专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添砖瓦、增亮色、做贡献,切实推动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内涵发展、跨越发展。

  党总支书记李固新强调,各位教职工结合各自实际和暑期前后主要工作任务,作出统筹安排,要重视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师生暑期教育管理,严格请假报备管理,严格出入境管理,做好师生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常晓茗副院长通报了相关工作。(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