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开展新生模范寝室评选活动

2020-12-01
阅读:621

宿舍是学生日常休息的重要场所增强宿舍同学之间的凝聚力,鼓励新生营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与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管理学院响应学校新生宿舍文化设计大赛的号召11月19日开展新生模范宿舍评比活动。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固新老师带队,团总支华娟老师、辅导员严励老师及院学生会生活部学生干部一同参观了新生宿舍。有的同学精心装饰了自己的宿舍,突出文化修饰主题,展示了他们寝室独有的文化特点;有的宿舍同学爱好各异,个性又不突兀,完美融合;有的宿舍干净敞亮,整理得井井有条。通过对新生宿舍文化设计和装饰程度、桌面地面等卫生情况的参观检查,最终入选此次新生模范寝室的共11间宿舍,从中选出优秀者参与学校宿舍文化设计大赛。

最后李固新书记表示,宿舍是同学们共同的家,室友相处要互相尊重、互相帮助、严于利己、宽以待人;并鼓励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宿舍整洁卫生,为自己和他人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护干净和谐的宿舍环境。(严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