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学生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五大区赛并喜获一等奖

2021-06-10
阅读:1252

6月5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杯)第五大区赛在浙江嘉兴学院举行。来自江苏、浙江、福建、安徽、上海5省市的65所本科院校66支队伍近400人参赛。

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是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全国性专业赛事。竞赛采用团队合作方式,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首先进行理论知识测试,然后进行软件模拟,最后综合理论得分与软件模拟得分综合计算总评得分。竞赛紧紧围绕人力价值与公司效益提升,模拟真实组织经营环境,内容包含人力资源规划、工作分析、培训与开发、薪酬管理、劳动关系管理等。管理学院经过院内选拔、江苏省省赛选拔,推荐刘语诺、李昕宇、汪姝佚、柯苏苏4名同学组队代表学院参赛,在我院康丽老师、曾红艳老师指导下,经过激烈的角逐, 同学们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优秀的实践应用能力,荣获第五大区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为促进师生与华东区内其它高校师生的沟通交流提供了一个专业的实践与创新平台,为学生展示自我风采提供了人生舞台,对于培养和提高我院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同学们表示如果下次有机会,会继续参加该比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取得更多的荣誉!(康丽、柯苏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