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1-06-24
阅读:1271

623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博雅楼2501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邱月等12位学生的入党申请,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雅露主持,党总支书记李固新,入党介绍人、支部全体党员及12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后开始,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程序和要求进行。邱月、郑文煜等12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向组织汇报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林雅嫱、华娟、严励、杨烨、申潞娟等12位老师分别介绍了12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的表现,同意介绍12位发展对象入党。

经过充分讨论,支部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邱月、郑文煜、刘忆晨、尹亭荔、王月、杜文毅、蓝霞、谈诗漪、夏旭彤、张晓薇、李蔚、王雪晴12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李固新书记对12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12名预备党员提出了点要求:一要铭记自己的入党时间即政治生日;二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三是要以身作则,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陈雅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