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2021-07-03
阅读:2038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在博雅楼2501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大会现场实况,共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百年荣光!

8时整,电视直播传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在庄严神圣的气氛中,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自豪地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百年奋斗,初心不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从救国、兴国到富国、强国,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把革命、建设、改革和复兴推向前进。每一次面临社会深刻转型、历史发展出现新的起点,我们党都能带领人民集中智慧找到正确的方向和道路,创造新的时代辉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必须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在这样一个重大的日子里,我们不禁感慨,何其有幸,生于盛世,见证百年,未来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辜负时代赋予我们的伟大使命,坚守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再出发。(申潞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