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

2021-07-18
阅读:1347

7月16日上午,管理学院在汤山的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为身患重疾的2021届毕业生拉吉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固新、副院长常晓茗代表学院到场为拉吉颁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李固新书记告诉拉吉,学院的毕业典礼是6月23日举行的,典礼很隆重,你因为患病不能参加,对你来说是个遗憾。学院领导为此特地把拉吉的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带到了医院,在医院就诊大厅门前把证书郑重颁发给拉吉,帮她补办了个人的毕业典礼。李书记叮嘱拉吉:“典礼虽然简单,但希望你早日康复,以后努力工作,不辜负帮助过你的人”。

常晓茗副院长向拉吉传递了学院师生对她的关爱关心,并感谢南京市玄武区益童基金会对拉吉的爱心捐助,帮助这个命运多舛的女孩。



拉吉来自西藏那曲的农村,是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管理学院2017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被诊断为患粟粒性肺结核、结核性脑膜炎。现在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接受治疗。(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