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心系学生,校党委书记提出对藏族患病学生的资助倡议

2021-07-22
阅读:1329

7月16日现代快报的一篇报导“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患病的藏族女孩被暖哭了”引起学校党委俞锋书记的高度重视,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2017级藏族学生拉吉,经检查诊断确诊为粟粒性肺结核、结核性脑膜炎。由于拉吉家庭条件困难,难以负担高额治疗费用。在看到拉吉的情况后,俞书记立即布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与管理学院进行沟通,学校党委统战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学生工作处等部门从部门经费中筹措资金10000元资助拉吉同学,目前资金逐步汇入拉吉本人的银行卡中,用于对拉吉同学下一步的治疗。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学校通过各种捐款的方式帮助拉吉同学树立信心、战胜病魔、渡过难关。捐款有价,爱心无价。特师人心系学生、关爱学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博爱塑魂的校训内涵。

    另具医院反馈回来的信息,拉吉同学的治疗目前取得良好的效果,现已从南京第二人民医院(汤山分院)结核一科转入神经科进行后期治疗。拉吉同学也表示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康复锻炼,争取早日回到家乡西藏,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为西藏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严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