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邀请南京林业大学教授做客“共享论坛”开展专题讲座

2022-04-14
阅读:783

切实提升教师的科研水平,活跃学术氛围,4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线举行“书香·厚学”——迎40年校庆共享论坛系列学术讲座,讲座邀请到南京林业大学农村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高强主讲。论坛由院长杨会良主持。学院全体院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期活动。



高强教授关于政策研究与决策咨询的一些思考为题,围绕自身在做政策研究与决策咨询中的心得体会,从政策研究的定位开展和撰写大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自己的调研报告,理论联系实际,生动地讲解了撰写报告的技巧方法等分享其独到的见解。并建议大家做好报告需把握高层动态扎实基层调研依托课题研究做好成果报送、通道、认定等高教授分享的自己研究报告的范文,内容丰富而实用,以帮助老师们更好地进行咨询报告书的撰写现场学术氛围浓烈,令教师们受益匪浅。接着,高教授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同时提出了非常有参考价值的建议。



   最后,杨会良院长表示,感谢高教授一直对我院建设发展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希望高教授经常为我院教师传经送宝,也期待有机会再一次深入进行学术交流。本期学术讲座的成功举办,为管理学院教师们在撰写政策咨询报告工作中,提供了重要的借鉴和指导。(图、文/彭琳  审核/杨会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