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喜讯:我校获批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及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

2022-06-01
阅读:604

江苏省教育厅近日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评审结果暨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审核结果的通知苏教高函〔20227号),我校申报的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获批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管理学院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大力推进校企协同育人,依托合作企业平台,深化实习教学模式改革,与合作企业建立了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在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搭建校企协同育人平台,

此次获批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学院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优化专业体系建设,提升专业与产业契合度,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挥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产教融合发展水平。(图、文/彭琳  审核/杨会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