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喜讯:管理学院学生喜获第二届贵州省大大学生大数据与公共决策模拟大赛(省外赛道)二等奖

2022-06-14
阅读:587

6月11日—12日,由贵州省公共管理学会主办,贵州师范学院商学院承办,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二届贵州省大大学生大数据与公共决策模拟大赛决赛在线举行。经过5月16日-17日“公共治理大数据分析平台实验”的初赛,由管理学院邹文文、黄慧琳、顾欣等同学组成的三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阶段,通过自主选择研究主题、采集数据、提交研究决策报告以及线上答辩,三支队伍均喜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通过模拟解决政府公共治理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为促进公共管理相关专业的实践教学工作,培养学生运用大数据进行公共决策的理念和意识,打造创新应用型管理决策人才服务。这是我院首次组织学生参与该赛事。此次大赛共有两百多支队伍近千人报名参与初赛,最终进入决赛的参赛队伍共有66支,分为省内赛道15支,省外51支,涉及高校共五十多所。


 

 


本次比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广阔平台,而且能够积极培育学生主动学习大数据并运用在公共决策中的理念与意识。最后再次祝贺我院三支参赛队伍荣获二等奖!望再接再厉,突破自我,再获佳绩!(图、文/黄慧琳、邹文文  审核/梅晓红 康丽)